宵漓

我的xp是全世界!!

【米英】记某次战争后那个把我吞噬殆尽的恶魔 中

这章都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发出去~
bug依旧请忽略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战争不容许失败,英国自己也是势在必得。美国在出发前就暗暗下了决心。

"咳,可以先把我放开吗。"美国搬进来的第一天,就在门口将英国抱了个满怀。

察觉怀中人没有反抗的情绪,他坏心地搂的更紧了些,带着不容反抗的语气:"我们以后可就是盟友了,彼此间怎么能不增进下感情呢!"话语间,还故意将气息喷在英国的脖子上,感觉到了他细微的颤抖,还看到了他开始泛红的耳尖。

"谁要和你增进感情,快给我放!开!"英国一阵羞恼,手臂撑在中间试图将两人分开。

美国感受到英国的力道,却没有就此收敛,而是更加得寸进尺,还将头埋进了英国的肩窝,贪婪的呼吸着英国身上淡淡的红茶香气。

"你……你!"英国被美国突如其来的举动直接吓到愣住了,而刚想说话就被美国打断。

"刚刚在喝茶?味道不错。"

只见英国突然噤声,胳膊也不再抵抗,就在美国以为他要乖乖屈服的时候,他突然一膝盖直接顶向美国的带赘肉的小肚子(并不是×),接着得意的看着美国痛苦的在地上翻滚的狼狈样子,说:"想喝就自己去泡!还有我只提醒你一次,不要靠近我一英尺以内,Yankee(美国佬)!"

"you……limey(英国佬)……居然下手这么狠……"美国伏在地上,捂着肚子痛苦的说道。

英国见状,立即得意的叉会儿腰。

其实那一下并没有多么用力,只是给他一个小小的教训罢了。看着美国翻滚的样子,他嘲笑道:"哈哈哈,活该了吧。你的肚子踢上去像是棉花糖一样柔软,是最近油炸食品吃多了,所以反应也变慢了?"

美国看英国在旁边笑的开怀,也不在地上装可怜了,索性起身扑向英国:"哦?那就让你感受下油炸食品的力量!"

没有料到美国装作很痛苦的样子是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英国一时没承受住意料之外的重量(生命不可承受之重×),直接被扑倒了下去。好在他平时生活的非常精致,地上铺着一层柔软的纯羊毛地毯,所以头没有磕到地板。

"好疼疼疼……你这家伙!!"他揉着头,试图起身,却被压住无法动弹,怎么使劲都无法撼动他分毫。

美国这家伙,好像力气还真不小,自己居然一时还无法起身。英国腹诽着。

而他没有意识到两人早已跨过了他的适宜距离,现在正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躺在地上,而美国看他反击失败,就借此机会对英国动手动脚。

"等等,你在干什么,别把手伸进去!好冰!为什么掀我衣服?!喂喂喂!这玩笑可不好笑!你这是性骚扰!"他想要往后退,但腿却被"钉"的死死的,想要推开身上的人,然而也只是徒劳。

而这些行为换来的只是美国更加肆无忌惮,他在将手从英国后腰处伸进衬衫里,将衣服向上掀起,然而身下人的强烈抵抗让他有些不满,接着他用行动阻止了英国的反抗。

"唔!"毫无预兆的,一个激烈而又富有侵略性的吻落在英国的唇上,于是他因惊讶而无法思考,不可置信的盯着美国,于是就给了其可乘之机。

自己这么大意露出破绽,那可就别怪我了。

撬开贝齿,入侵舌关,美国的吻越来越深入,越来越疯狂,一点点展现出他压抑的兽性。

等英国的大脑好不容易认知到目前是什么情况时已经快喘不上气了,于是他连连摇头试图挣脱,反而被扣住后脑勺不能动弹。

"别……唔!喘……不上气了!呼……"英国好不容易找到间隙一把推开美国结束了这个无厘头的吻,结果后者还一副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唇,看的英国是一阵羞愤,但自己的确是无法反抗。

而在美国看来英国脸上已经泛起了潮红,耳朵也通红通红的,整个人像是个大番茄一般红的通透,顿时起了玩心。

蜻蜓点水一般啄了一下英国的面庞,英国的脸果然更红了。

美国撑起身子专注的盯着别开头遮住嘴的英国,仔仔细细地描摹着他的面部轮廓,身下人显得无比可口。

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,英国终于忍不住煎熬开口了,斜眼偷偷瞄了眼笑眯眯的美国:"……我认为这作为打招呼的礼节是不是有点太过头了……"

"你觉得这只是普通的打招呼?我突然觉得刚才的招呼不够正式……"话毕,美国就又渐渐靠近,英国顿觉大事不妙,想要退后却无法动弹。情急之下只好猛一偏头。

这一偏不要紧,这是美国的唇恰好落在了英国的耳垂上。

他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,差点撞到美国的鼻子:"等等!"

"哦?耳朵很敏感吗?嘿嘿。"

"不是!才没有!什么敏感啊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……"他依然死鸭子嘴硬的干笑着。

"不承认也没关系,那就再试试~"说着,他再度贴了上去。

"你到底要干什么!你是喝醉了就会吻别人的那种人……你不是没喝!噫!别碰耳朵!我承认!我承认还不行吗!"英国躲闪不过,只得无奈承认,他觉得自己平时保持的优雅绅士形象一去不复返。

美国停下动作,看着一脸羞愤不甘的英国,看他平时总是冷漠高傲(傲娇)嘲讽别人的表情已经荡然无存。只有潮红的面庞,湿润的眼睛和娇嫩到只是亲了一下就有些红肿的嘴唇,无疑会勾起自己的欲望。

但他没有继续骚扰,则是把头抵在英国额头上,看着他一副视死如归闭上眼的表情,笑了笑:"哈哈,真可爱。"

顿了一下之后:"好喜欢你。"

与前一次激烈的吻不同,这次他只是在唇瓣上轻轻啄了一下,然后说道。

英国大脑当机,也不反抗了,只是怔怔的盯着美国。明明是如此近的距离他此时却也没有那么反感了,两人就这么头抵着头,手与手交叠,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。

第一次这么的近距离观察,发现他……还有点帅气?

"你刚刚说……?"英国还未问完,美国就用告白打断了他。

"I can'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. I really like you.(你总是让我朝思暮想,我好喜欢你。)  "说完又亲了一下英国,随后紧紧地搂住了他。

英国被再次抱了个满怀,他还是不太能够适应美国这样直接表达感情的方式,闷闷的说了句:"你……身上全都是汉堡的味道。"

美国连忙拉开两人的距离,试图掩盖过去这个令他有些尴尬的事实:"早上着急过来,时间又很紧,只好吃汉堡咯!你知道的,这毕竟很方便嘛,而且我最近有锻炼,肚子已经下去了不少了!真的!"

"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"英国被他滑稽的样子给逗得捧腹大笑,眼泪都笑出来了。

"你终于笑了。"

"怎么,我笑起来很奇怪吗?"

美国想起两人第一次在英国本土的见面,他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,黑眼圈浓重的不知道几夜没合眼,再看现在,皮肤也不再是病态的白,气色也变好了许多。

还是这样的英国最好了,美国想。

"不奇怪不奇怪,我第一次见到你这样开怀的笑还是在运输军火的某天晚上,那时你正对着港口旁边的空地……"空无一人的空地……然后有说有笑道。而自己被吓到做噩梦的这件事被美国有意的略过。

"啊,那次只是妖精小姐过来打个招呼,我们就顺带聊了几句而……"

"好了让我们结束这个话题。"

"嗯?"英国有些不解,歪了歪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